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「曾雅妮復活計畫」啟動 望重返榮耀

中時
陳筱琳
高協理事長王政松(左)喊出「曾雅妮復活計畫」,希望幫助「微笑天后」曾雅妮(右)重返巔峰。(陳筱琳攝)
高協理事長王政松(左)喊出「曾雅妮復活計畫」,希望幫助「微笑天后」曾雅妮(右)重返巔峰。(陳筱琳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今年3月因為腰傷,被迫延後回到球場行程的台灣女子高球名將曾雅妮,休息了大半年,為了幫助她找回初衷、點燃重返巔峰的火苗,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今天提出「曾雅妮復活計畫」,要陪曾雅妮一起努力。

王政松指出,曾雅妮是台灣高爾夫指標性人物,協會想看看有沒有辦法幫助她重新站上頂尖選手行列,「所以我們提出了『曾雅妮復活計畫』,希望幫助她回憶青少年奮戰的情景,點燃復活的契機點、找回初衷,一起努力再返巔峰,用勵志的故事成為年輕小將的學習典範。」

對於有機會獲得協會幫助,曾雅妮相當開心,很感謝協會給她機會,特別是美國名將「老虎」伍茲(Tiger Woods)今年球季拿到名人賽冠軍、又率領美國隊贏得總統盃,算是成功回別負面新聞及受傷低潮,曾雅妮補充:「伍茲的谷底反彈給了我很大啟發,他可以重新站起來,相信我也有機會回來。」

本季曾雅妮向LPGA申請受傷休養一整季,放眼明年新球季,曾雅妮預計最快2月底或3月開始出賽,不過詳細計畫還要跟團隊討論,目前先不開出目標,「但不管是哪一年,我都想贏得比賽勝利,現在就是盡力找尋回到最好那個我的狀態去打球,也因為累積這麼多年經驗,現在我學會不要只追著成績跑,這半年的休息也讓我放下很多,期許帶著自在的心情去面對挑戰。」

曾雅妮並說,很感謝一些廠商在她低潮時仍給她支持,讓她無後顧之憂,對於高協的「曾雅妮復活計畫」,她回應:「目前還在討論中,再看看協會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協助,我也希望在這樣的支持下,未來有機會可以代表國家在奧運爭取榮譽。」

努力紮根基層 高協提出兩計畫
曾雅妮現身引轟動 預言明年復出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danjimmy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